click here

Tuesday, February 3, 2009

牛年除馬,牛轉乾坤。

【騙】與【騗】是不同的
馬+扁=騙是錯的,是愚蠢的。
就如1+2 = 12 和 2+1=21 也是錯的,是愚蠢的。
先扁後馬,所以應該是:扁+馬
如果,馬+扁=騙,那 扁+馬 = 騗

騗 是跳上馬背。

圖片的意思→陳水扁騎在馬英九背上
所以,挺扁是倒馬的最佳利器。也就是說挺扁是降馬妖的銀子彈。

http://blog.udn.com/surpanp/2241144


『太好了!我們終於團圓了!我來了!寶貝!』五顆星說。
『來吧!寶貝!不過人家第一次,要溫柔一點喔!』車輪說。



台灣之恥馬匪英九,九名怪馬?九命怪馬?九名怪狗?

馬 接受親綠媒體三立新聞台專訪,對主播李晶玉問他如何承諾不會出賣台灣,馬說:「你們可以叫我中華民國總統,可以叫我台灣總統,但不能叫我台灣國總統。我 有很強的台灣意識,但我沒有台獨意識。」他絕不會賣台,「我一生只親台,不會親其他的國家。」馬與李晶玉在兩岸問題上激烈交鋒,李問馬:「認同台灣人還是 中國人?」馬回說:「我兩個都可以接受。」李再逼問馬「是不是台灣人?」馬回說:「我是台灣人,我是吃台灣米、喝台灣水長大的台灣人。」
  • 外交休兵不等於外交休假。
  • 我有很強的台灣意識,但我沒有台獨意識。
  • 問題不在報備,而是在暴力
  • 清廉雖然不能當飯吃,但也唯有清廉的政府才能帶給人民希望.
  • 絕對不會出賣台灣給中國大陸,但是我一定會出賣台灣的農產品給中國大陸
牠一定以會玩弄一些文字自豪的,見笑代。

真可悲!台灣人還不主動的站出來倒馬。只敢說捍衛公視,護主權,保人權,要陽光,嗆馬,就是不敢說倒馬。好像怕被冠上暴民的頭銜或被關的樣子。台灣人還不知道一切台灣問題的根源是這個京牲嗎?

2 comments:


  1. 馬的
    詐欺無罪
    幹公職吃公帑
    天經地義
    無庸置疑
    詐欺選舉人詐欺選舉人詐欺選舉人詐欺
    選舉人詐欺選舉人詐欺選舉人詐欺選舉人

    馬的
    一樣哦
    夠屌
    夠嗆
    夠中國第一偉大

    ReplyDelete
  2. 糟蹋民主的政治狂熱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