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阿扁是台灣唯一的偉人


陳水扁是台灣唯一的偉人

3 comments:

  1. 陳水扁無恥兼白痴
    2009/09/23 自由時報記者曾韋禎

    陳水扁為了從扁案脫身,真是無恥到極致。甚至還對美國提出告訴,要求美國執行軍事佔領台灣的義務。雖然扁辦在新聞稿強調全案與扁案完全無關,可笑的是,控美案訴訟文前言就說「要求台灣當局立刻釋放陳水扁先生,並恢復他的一切人權權利。」
    更好笑的是,當外界質疑扁如此作為是徹底否定過去八年執政的正當性時,林志昇還說「他自己承認過去八年他犯了錯誤,過去的八年,因為不知道台灣的地位,所以走錯路。」
    幹!陳水扁幹麻不說,他媽把他生下來就是一個可笑的錯誤!還有,如果恢復軍事法庭運作,在軍事佔領區內貪污,好像可以判死刑耶!既然如此,陳水扁馬上自殺不就得了!
    更誇張的是,那群扁奴們,至今還是對陳水扁言聽計從、無怨無悔。這麼糟糕、下賤又無恥的人種,還是早一點死一死,去地獄服侍陳水扁比較快啦!
    我再補充一下。如果認同扁說法的人,就沒資格批馬的綠卡。因為按扁的邏輯,馬持有綠卡只是行使他的權利。如果扁的說法為真,那建國基金更是荒謬。已經是美國未實現的佔領地,還想要建國,這不是公然叛國嗎?

    ReplyDelete
  2. 賊仔一家
    2008-08-21 台灣壹週刊 壹觀點

    陳水扁是四百年難得一見的大騙子:他以「愛台灣」之名騙取政權,印證了「惡棍常以愛國主義當遮羞布」的名言。他用金錢操縱政治,讓民進黨向他個人效忠,如今這個本土政黨已經變成價值虛無的政治廢墟;他的惡行讓台灣向第三世界看齊,台灣的國際形象一落千丈。他已成為歷史罪人,但他仍然困獸猶鬥,發揮辯護律師的無賴本色,想盡辦法替自己脫罪,並想把別人拉下來陪葬。
    阿扁和阿珍兩人的故事曾經拍成電視,描寫兩人奮鬥成功的前半生;如今應該完成續集,描寫他們的沉淪腐化,最後變成一對犯罪伙伴:丈夫在前頭拚命喊民主,頭家娘在後面忙著數鈔票;鈔票越數越多,何處存放,變成他們最大的煩惱;錢太多,分一些給黨內同志,其他匯出海外,整個故事充滿鄉土色彩。他們不覺得做錯,只認為倒楣被逮到了,像陳幸妤講的太不服氣了。
    國民黨的募款早已制度化了,又有黨營事業,選舉經費由黨中央統籌分配;但民進黨內的山頭林立,人人都是自己打天下,募款靠個人本事。阿扁官位越做越高,政治捐款逐漸集中在他一人之身,他個人變成民進黨的大金庫,他負責競選經費的統籌分配,黨內政客都要看他臉色、都欠他人情;他與民進黨結成一體,整個黨淪為一言堂。
    馬英九有大水庫理論,阿扁也有。他用各種方法去拿錢,各大企業和金融界老闆爭先走後門,源源不絕的錢均以政治獻金和禮金的方式流進這個大水庫。阿扁開闢不少渠道,用大水庫灌溉他的政治田地。
    毒樹所開的花有毒,毒水所灌溉出來的田地可能會長出有毒作物。民進黨要角都是阿扁的共犯,現在人人自危,擔心阿扁揭發內幕讓大家同歸於盡;但是沒有通過這場火的試煉,民進黨是找不到前途的。
    檢調系統在阿扁任內,從上面腐爛起,多少弊案疑案都不了了之,調查局長、檢察總長和法務部長的作風都備受非議;阿扁洗錢案靠瑞士檢察官替台灣揭發,證明這些人不是包庇就是無能。重振司法公信力,應從這個洗錢案開始,檢調首長都應該成為被調查的對象;沒有他們的配合,不可能發生這樁世紀性的醜聞案。
    阿扁一家真是賊仔窩:親家都是趨權附勢之輩,兒子像吃軟飯的紈褲子弟,媳婦愛慕虛榮;女兒陳幸妤最無辜,令人同情,但其潑婦罵街的情況也是令人大開眼界。阿扁愛權,阿珍愛錢,錢與權在此有了完美的結合;今後他們一家都會活在人民的臭罵中,遺臭百年。
    「總統是靠不住的」,千萬不要相信政客的口號。對政客不信任是民主的基礎,對政治領袖的無情是民主的標誌;台灣付出昂貴的代價,終於學到了教訓。

    ReplyDelete
  3. 惡棍假愛國之名大行不義
    2008-01-16 蘋果日報 陳茂雄(中山大學電機系教授、台灣安全促進會會長)

    民進黨輸了立委選戰是意料中,因為選制不利於民進黨,民進黨只要小輸就算贏,但輸那麼慘是出乎意料之外。沈富雄曾說民進黨這次立委席次在三十五加減五席間,結果被綠營罵死了,他們譴責沈富雄唱衰民進黨,沒想到沈富雄還高估了民進黨。
    趙建銘剛出事時,綠營就有人主張陳總統應該下台。後來第一家庭的事情像滾雪球一樣越滾越大,綠營內部有人主張切割陳總統以保綠營,有人堅持挺扁。後來因為藍營圍剿陳總統,反而助長挺扁的氣勢。到了施明德與藍營群眾結合在一起組紅衫軍時,更促使綠營大團結,變成一面倒的「挺扁」。從表面上看來是綠營獲勝,事實上它使綠營種下敗因。綠營在「挺扁」勢力佔上風之後,出現一批打手,挑起綠營的內鬥。
    一年多來,藍營專攻陳總統。這一次立委選戰的靈魂變成陳總統與藍營的戰爭。陳總統的禁衛軍雖然征服了綠營,可是沒有影響到中性選民,對選情毫無幫助。真正純藍與純綠的民眾加起來還不到五成,也就是超過五成的民眾沒有固定支持藍營或綠營,這些人被稱之為中性選民,他們是選戰的關鍵。中性選民並不認同陳總統,對民進黨的內鬥更感到厭惡,造成他們投藍。
    惡棍常假愛國之名來執行政治鬥爭,綠營的惡棍將陳總統與台灣劃上等號:任何人對陳總統有意見,就被這一群惡棍冠上「反台灣」的罪名。因為群眾容易被有心人利用,一些綠營的民眾因而隨這些惡棍起舞,造成群眾圍剿對陳總統有意見的人。惡棍更利用媒體圍剿陳總統不喜歡的人(包含李前總統與台聯),在綠營掀起嚴重的內鬥,造成團結的藍營對付分裂的綠營。
    蔣經國執政時代,一樣有批惡棍將蔣經國與國家劃上等號,他們認定:沒有蔣經國,台灣就會被中國共產黨消滅;對蔣經國不敬就是「叛國」行為,殺掉「叛國者」變成有正當性。江南案件發生後,中國國民黨政權為了擺平美國壓力,快速啟動「一清專案」,某位兇手的家屬就在平面媒體不滿地表示:「愛國」竟然也有罪。在他們的心目中,殺掉對蔣經國不敬的江南是一種愛國的行為。
    將殺掉江南當作愛國的行為,在現代人的眼光中是一件荒謬的事,沒想到這種荒謬的事還是重演。將陳總統與台灣劃上等號,認定對陳總統不敬就是「反台灣」,與對蔣經國不敬就是「不愛國」有什麼區別?沒有蔣經國,台灣還是完整無缺;同樣地,沒有陳總統,台灣還是一樣過得很好。
    蔣經國時代是一個封閉的社會,民眾對惡棍的說詞不會有太大的反應。現在民智已開,惡棍假愛台灣之名以行或許可以煽動一些基本教義派,但中性選民絕不可能接受,這是民進黨大敗重要原因之一。在中性選民的心目中,陳總統是人不是神,而且還是犯了不少錯誤的人。有些比較冷靜的綠營人士感到好奇:這些惡棍到底獲得什麼好處?其好處若屬金錢,那財源又來自何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