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riday, March 20, 2009

馬桶幫們是高級外省人,阿扁們是下賤台巴子。



台灣的確是個鬼島

“泛藍侵”罵台灣是個 “鬼島”,讓我生氣,但也讓我感傷。生氣的理由大家都知道,但我為何感傷??
扁在位時,台灣很幸福,經濟好,有人權,有主權,有自由,有民主。
馬上位後,台灣倒退嚕,沒經濟,沒人權,沒主權,沒自由,沒民主。
結果阿扁好心沒好報,在位時有紅卒政變,下台後被台灣人和中國人出賣,被釘上了十字架。
搞貪腐,搞gay,詐騙,賣台,恨台的馬匪卻被選當台灣總統。
而且馬上任以來,把台灣搞得天翻地覆,把台灣的臉丟光了。
結果台灣人也光會罵罵了事。
這是什麼世界啊??這是什麼世界啊???
這不正是個鬼島嗎?
一個被這群kmt權貴妖孽們附身的鬼島。
===================================

馬匪的滿意度約14.5%, 扁巴子的滿意度約50%

TVBS的最近民調說馬匪有29%的滿意度,扁巴子有25%的滿意度。
台灣桶媒的新聞都在造謠,抹黑,分化所以不可信。
所以其民調數據也絕不可信,馬匪的29%是刻意灌水的,扁巴子的25%是刻意漏氣的。
我們要是把馬匪的29%除以2=14.5%, 把扁巴子的滿意度乘以2=50%。
這些數據就比較近可信了。

===================================
馬桶幫的貪污是清廉的,阿扁的清廉也是貪污。
馬桶幫的黑金都是獻金,阿扁的獻金也是黑金。
馬桶幫的弊案都是政績,阿扁的政績都是弊案。
馬桶幫的妖孽逍遙法外,阿扁就要乖乖的被關。
馬桶幫們是高級外省人,阿扁們是下賤台巴子。

阿扁冤獄是高級國民黨們的黨區暴力的最極端展示。
挺扁倒馬是台巴子們反國民黨們黨區暴力的最極端展示。
請所有"愛面子和明事理"的台巴子們在4月4日加入蔡啟芳衝進北所搶救扁巴子的義舉。

扁巴子是台灣唯一還活著的民族的救星,時代的舵手,英明的領袖,世界的偉人。

======================================================

對"張忠謀認捐錢 給黨非給扁家"新聞的回應

有捐錢的,個個都捐給國民黨比較多,民進黨比較少,陳敏薰如此,張忠謀也是如此。但捐給民進黨的就是貪污、索賄,捐給國民黨的,檢調單位就不會追究,何也 ? 因為檢調司法機關裡面充斥國民黨的鷹犬,牠們領人民薪餉,卻甘於扮演幫國民黨對政敵抄家滅族的鷹犬角色,如此的話,台灣的民主政治將不可能正常,因為就算你依法行政,檢調機關還是可以假藉肅貪之名,"欲加之罪,何患無辭",對當事人濫訟,當事人幸運一點的話,可能遇到一個公正的法官而獲判無罪,如前高雄捷運局長周禮良案。倒楣或被國民黨橫柴入灶、霸王硬上弓的話,像扁案,原法官周占春硬是被非法地換上仇扁舔馬屌的蔡守訓,阿扁還有活命的機會嗎 ? 看看被國民黨法院整肅過的李敖,是如何形容國民黨開的法院,真像古人所說的:"狗屄衙門",進得去,出不來,就是要叫你”求生不能,求死不得”,民主時代的國民黨比蔣介石時代的白色恐怖還要可怕,因為大家都知道蔣介石在硬幹、蠻幹,大家都知道這是野蠻、未開化的禽獸行徑,而國民黨下的馬政府,卻是包裹著”合法”的羊皮外衣,配合牠們掌控的媒體,公然對政敵”合法地”清算整肅,反正法院是國民黨開的,就是要你政敵直的進來,橫的出去。

如果阿扁貪國務機要費是貪污,那馬英九A特別費,更是罪證確鑿,蔡守訓為何判馬英九無罪 ? 扁案就是國民黨的法院再一次展現整肅異己的”實力”而已,意在對政敵殺雞儆猴,表明的就是,台灣只有國民黨的外省權貴有資格執政,非外省權貴”不幸”拿到政權,下場就跟阿扁一樣 !

人民再一副事不關己的話,將會像德國牧師馬丁.尼穆勒曾說「納粹殺共產黨時,我沒有出聲,因為我不是共產黨員;納粹殺猶太人時,我沒有出聲,因為我不是猶太人;納粹殺天主教徒時,我沒有出聲,因為我是新教徒;最後當納粹開始對付我時,已經沒有人替我出聲了!」所說的,當國民黨開始對一般百姓開刀的時候,已經沒有人可以為你出聲了 !

9 comments:

  1. 哈哈!真好笑。。。。快要笑死了。。請問你是住在哪個星球的呢?

    ReplyDelete
  2. 不管你是笑死或氣死,我都達到目地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國民黨及馬英九要斷民進黨的政治資源-從阿扁供給的。
    民進黨今年12月地方選舉會選的很苦,因為少了阿扁的資源與豐 富的經驗。只有他才最知道國民黨怕什麼。可惜,本來替民進黨 準備好的選舉基金,這下子都被國民黨以貪洗錢的抹黑罪名被扣留了。 ﹐ ﹗ 幫 幫

    ReplyDelete
  4. 陳水扁是台灣唯一還活著的shit, shit, shit!

    ReplyDelete
  5. 陳水扁是台灣民族救星,唯一還活著的台灣偉人。
    馬婊子是台灣的屎。這馬糞館就是在收集和陳列馬糞用的。

    ReplyDelete
  6. 冒領消費券


    馬的
    冒領消費券
    自肥
    做得還不夠

    馬的
    牛年肥馬行空
    台灣牛
    台灣牛阿子

    開心
    開屌
    開竅

    ReplyDelete
  7. 所以說
    台灣人要站起來阿(叫)

    ReplyDelete
  8. 蓋郭冠英新竹空軍眷村的「台巴子」摔死
    http://www.wretch.cc/blog/liautiamding/2358321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