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Monday, March 16, 2009

馬匪幫(如郭冠英)反台灣,唱衰台灣的鐵證。KMT是台灣人的共敵



看到以上兩圖kmt的反台文宣,就可以明確的了解馬統幫的反台灣,唱衰台灣的行徑。
http://www.youcute.com.tw/enjoytaiwan/album.aspx?book=1851&page=2

人肉搜索確定:范蘭欽就是郭冠英。
http://www.wretch.cc/blog/billypan101/14374938

"范蘭欽=泛藍侵"並不是代表一個人,而是一個組織。
這個組織就是kmt,這個組織的頭頭就是馬娘娘和連公公。


郭冠英比馬英九高級

張瑜容、楊凱評 作者分別為會計師、牙醫師

自由時報

郭冠英以「范蘭欽(泛藍軍)」之名,打開「潘朵拉的盒子」,使長期作賊喊抓賊、栽贓台灣人「狹隘省籍情結,極端分化族群」的邪惡集團現出原形。

台灣雖然受到「高級外省人加上低級台灣人」共犯結構長期的禍害災難,卻可能經由范蘭欽表現病癥而得到徹底根治的希望。這位「高級外省人」已很委屈地回到鬼島向鬼政權述職,也因為他如此偉大地燃燒自己、點亮眾生,大家歡迎都來不及,當然就不必學溫家寶那樣可憐、要像龜蛇一般「爬著進來」。

范蘭欽月領台灣人二、三十萬的血汗錢,卻敢公開以「高級外省人」身分,臭罵台灣人是「台巴子」、「倭寇」,雖算是忘恩負義的真小人,卻遠遠勝過其餘泛藍軍眾偽君子。

人家范蘭欽敢代表泛藍軍說「陳儀是愛民清官,蔣介石處理極對」,稱讚戒嚴是管制高犯罪危險群的隔離政策,更支持中國用武力解放台灣後,實行鎮反肅反,屠殺所有台灣人。而「九流」政權卻需要對著受難家屬擺pose流下鱷魚眼淚道歉說:「蔣先生有責任」,卻另一手砍掉二二八預算又重新擴大紀念劊子手,更穿上「自由、民主、法治、主權」的羊皮外衣。

高級外省人在「繞不出的圓環」文中極端鄙視台灣庶民文化,直接惡批台灣人是低等族群。而馬先生卻須一面毀掉圓環、一面到處吃小吃比「讚」,一面刪除預算滅絕本土語言文化、一面暫充「低級外省人」硬說幾句連他都會恥笑的台語…。馬先生諸此種種雙重人格的兩面手法,讓我們更欽佩郭冠英明說直做。

然而,如果郭冠英真的是范蘭欽,就應該挺直男性雄風、不可先硬快軟。唯近日卻很遺憾地看到郭先生忽而堅決否認、又忽而改口承認,或支吾其詞、模糊閃躲,前句兜不上後句,似乎一點都不像其偉大人格風骨。希望千萬不要為五斗米折腰而盡失擔當,否則豈不玷污「高級外省人」的令譽?


他侮辱了眾多外省鄉親

王至劭 高中教師

李筱峰教授昨日大作「支那狂犬范蘭欽」一文,寫出大多數台灣人民的心聲,道出台灣人民的憤怒。但最後一段似乎誤解了「種族歧視嫌疑犯」郭冠英的意思。郭嫌說:「若流了我中國人的血,那對這批倭寇必要嚴打無赦。」李教授認為郭嫌是說倭寇(台灣人)也流著中國人的血,其實郭嫌的意思是「所有的台灣人都是倭寇」,而他們中國人有義務也有責任嚴打台灣人。換句話說,中國人打台灣人乃是「平定蠻夷之邦」、「嚴與教化」。

其實這種人為數還不少呢!現在的中共面對圖博(西藏)和東土耳其斯坦(新疆)的獨立運動,一直說是:「嚴打種族分離份子」。我實在不懂,圖博人、東土耳其斯坦人的種族、宗教、語言、文化和中國截然不同,何來「種族分離」之說?事實上,圖博是屬於大印度文化圈,東土耳其斯坦是屬於回教文化圈,和中國是截然不同的,是中國去侵略的。二十年前在國外讀書時,有一位來自土耳其的同學,當我們談到新疆時,他一直說「東土耳其斯坦」(Eastern Turkistan),當時給我的震撼至今難忘。

郭嫌還自稱是「高級的外省人」,連一般沒有特權、沒有特殊待遇的中下階層外省人都被他歧視,實在非常可惡。為了這些「高級的外省人」如此狂妄、亂搞,一般中下階層外省人連帶也吃了許多無謂的虧。我謹呼籲廣大的中下階層外省人,要以「新台灣人」自居,要和台灣人民站在一起,共同糾正那些「高級的外省人」。

支那狂犬范蘭欽
/李筱峰專欄

請先別替我擔心我會被控告公然侮辱罪!過去藍營政客罵綠營新聞局長葉國興是狗,獲判無罪,因此我罵人狂犬應該也可比照辦理。何況誰是范蘭欽,我也不知道。我國駐多倫多辦事處新聞組長郭冠英已表明他不是范蘭欽,所以我不是在罵郭冠英,我罵的是不特定對象。
我為何用「支那」,而不用「中國」呢?這是范蘭欽(或說「范蘭欽們」)給我的靈感;因為范蘭欽罵台灣是「鬼島」,罵我們台灣人是「倭寇」、「台巴子」。他的頭腦還停格在中日戰爭之中。我只好採用當年日本對中國的稱呼—「支那」來回應他。
我知道「范蘭欽們」聽到被稱為支那就暴跳,其實他們的邏輯很矛盾。他們聽到China卻又欣然接受,但是China不就是支那嗎?這兩名詞是同源名詞,都來自「秦」的原音轉音而來。討厭支那,卻又喜歡China,何其矛盾!支那狂犬罵我們說「鬼島的大問題是:邏輯因白癡永搞不定」,我看這群支那狂犬才是邏輯矛盾,而且又是歷史白痴。
支那狂犬連對自己中國史都無知,就更不可能對台灣人的過去有一絲同情的理解。台灣被中國出賣給日本後,日本人常罵台灣人是「清國奴」。沒想到現在台灣人反而被支那人罵成「倭寇」。從日本帝國主義到中華帝國主義,台灣人真是受夠了!
中華帝國主義的猖狂,從范蘭欽以下的口吻一覽無遺,二月八日「范蘭欽部落格」刊登的〈台巴子要專政〉中說:「要逼攤牌,那只有逼著用槍桿子,逼著大陸『止辱求全』,照『反分裂法』辦。…武力保台後也不能談任何政治開放,一定要鎮反肅反很多年,做好思想改造,徹底根除癌細胞。」大家聽到了吧?迷信槍桿子的傳統帝國主義嘴臉!十足的流氓口吻!他們說到做到,現在他們對待圖博(「西藏」)、對待東土耳其斯坦(「新疆」)的,不就是這套赤裸裸的霸權帝國主義嗎?要跟這種粗魯的國際流氓談民主自由人權法治,簡直難逾登天。
支那狂犬還有一套顛倒是非的價值觀。范蘭欽形容我們台灣人說:「過去一個世紀來這個族群就是如此,易服易叛,色厲內荏,以眾凌寡,以暴欺弱。」聽此話,我們彷彿被流氓打得遍體鱗傷之後還被指控惡意傷害。原來,二二八事件中被殺害的一、兩萬台灣人、圖博(「西藏」)與東土耳其斯坦(「新疆」)被殺害的千千萬萬藏人和回人,都是因為自己「以眾凌寡,以暴欺弱」,所以罪有應得?是非顛倒至此,也難怪支那狂犬會認為「陳儀就是在台行仁政,結果給了倭寇造反之機,起了二二八。」多荒唐的邏輯,仁政竟然會引起反抗?台灣人在歡迎「祖國」之後,面臨的是什麼局面?答:殖民延續,總督復活;權位壟斷,牽親引戚;政風腐敗,特權橫行;差別待遇,外行領導;經濟壟斷,巧取豪奪;米糧短缺,物價暴漲;失業激增,生活窘困;軍紀敗壞,欺民擾民;盜賊猖獗,治安惡化;霍亂光復,天花重生…。這些內容都有資料數據可稽。但是支那狂犬卻說這是「仁政」。真厲害,狂犬還會吠出封建用詞!
最後,再聽聽支那狂犬的狺狺野叫:「就算乖乖回歸還要鎮防,若流了我中國人的血,那對這批倭寇必要嚴打無赦。」真是狂妄又無知,「倭寇」也會流中國人的血?告訴你,我身上的血是來自閩南百越族和台灣西拉雅系的平埔族,至於有沒有遭支那狂犬咬傷而感染狂犬病,有待檢查。
(作者李筱峰現任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台灣文化研究所教授,本文同時收錄於http://www.jimlee.org.tw

4 comments:

  1. Taiwan is an inalenable part of China. Down with Taiwan separatists! Chen Shui bian is shit.

    ReplyDelete
  2. Taiwan is an inalienable part of China.

    ReplyDelete
  3. 謝謝指教,感激不盡

    ReplyDelete
  4. "范蘭欽=泛藍侵"並不是代表一個人,而是一個組織。這個組織就是kmt,這個組織的頭頭就是馬娘娘和連公公。

    ReplyDelete